【開始前聲明】

本部落格發文,都是經驗談,都是自己使用過,優點缺點都是真實的,提供給參考

本部落格,文字為主,沒有圖文並茂,但是都是最真實的評論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,直接聯繫我。

 

【經驗談】

想一起討論蝦皮賣家 / 買家 甘苦談 : 請加社群! 期待認識你們

https://line.me/ti/g2/nC1wmi6kxPzG3Rucd2Fohw?utm_source=invitation&utm_medium=link_copy&utm_campaign=default

QrCode.jpg

本人經營蝦皮已經五年了,目前月營業額約30萬左右,雖然和大賣家比不算太多

但還是有些許心得可以分享給大家~ 

最近新開了line的社群,想要結交痞客邦來的朋友

 

不管你已經是買家、賣家,想要有地方可以賣東西or 買東西

或是你想成為賣家、團媽,都可以加入我的社群一起交流! 

主要以經營蝦皮為主! 可以line社群裡預購+進貨! 

主要提供大陸方面貨源較有利潤,我也可以傳授我這些年的進貨心得! 

 

以下是我主營的項目社群~ 以木工工具、家用商品為主~有興趣可以加入

因為都是新開的,所以人數比較少,但是可以慢慢增加,到時候再開優惠給大家

期待大家的光臨~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提出 ,或加我的line ID : textme29

348170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yFishy 的頭像
    FishyFishy

    芋泥小宇宙 ^ ^

    FishyF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